致力于拯救被官方结局虐到怀疑人生的灵魂😳点赞取消随意😂但我绝对不买赞也绝对不是故意出现在谁的首页😂❤⚡ afdian.net/@v2v2cloudie

我的33

经历了去年32的22.2.22以后,今年的33好像也因为去年他的33变得有意义了一些🎂就是不知道🐒年🐎月会收到罢了😔

本来是有一个pj在进行中的🧐类似一生一世潜台词那种,标题叫“我也不知道长意是怎么爱上纪云禾的”,也就前三集还是四集的量,都搞完一集了,愣是卡在了第二集😵‍💫

想来想去立了一个新🚩我写破土的时候的一些废稿,当时我知道照这些废稿的节奏我这辈子可能都写不完,最后好歹是另起炉灶撑下来了,还算满意。这些废稿也就静静躺在硬盘里。

null

用叶冲视角写秋蝉最大的挑战是中间有很多我没法用我的逻辑自圆其说的断点,包括但不限于:

  • 叶冲在天台折一堆纸飞机的镜头语言很美,但是以一个特工的逻辑没必要且危险;

  • 除了剧里不知道是陆绎转世中华传统武艺还是霓虹忍术的桥段以外,叶冲怎么能在宫本佐藤还有一堆虾兵蟹将眼皮子底下干掉何勇;

  • 蓝豹刚从兴和会逃出来是怎么好死不死(我写何樱视角的原话😓)被还没跟小庄相认的叶冲碰到的;

  • ……

  • ……

  • ……

  • 以及这两年来只要我一想到这些废稿就接着想到的放弃理由——越南那一整段我都编不出来啊😓😓😓😓何樱视角每个人都可以跟她语焉不详所以不用写,但叶冲/池诚/靳香/唐风每个人视角都需要生编啊可我都不会啊😰😰😰😰

但经过了去年底的魔幻现实信仰崩塌以后,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执着于长篇存够一周才发、短篇写完才发的节奏(我本人非常讨厌蹲坑所以尽量避免断更😂),初步决定在❤️⚡️随写随发,写啥发啥,发到哪算哪🤪等改得差不多可以见人了再把最终版发过来🧐毕竟现在这个大环境是真正意义上的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断点连不上跳过去就好了嘛😬跳到哪算哪✌

占tag抱歉🙏看能不能引来一些建设性意见🧐

评论
热度(3)

© 神马都是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