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拯救被官方结局虐到怀疑人生的灵魂😳点赞取消随意😂但我绝对不买赞也绝对不是故意出现在谁的首页😂❤⚡ afdian.net/@v2v2cloudie

听说今天520啊,我来搞点事情🤪

公共场合谨慎点开哦,哭得太凶有热心路人报警就尴尬了🤪


我实在是不好意思再用拍婚照做结尾了,但正片里的铜矿就那么点儿😓终于我鼓足勇气打开了水印时间轴糊了小半屏的素材,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我早就知道素材很甜,包括但不限于五个机位的公主抱、诗社活动、醉人醉语、师生cosplay……但我没想到去掉剧情台词只专注画面以后竟然又甜出了新高度,再配上这个搞事情的歌词😭即使有丑爆的水印时间轴也毫不影响我边剪边哭得像个蛇精病,然后我就陷入了深深的思考🧐我是应该诅咒🐶瑞把五个机位的公主抱剪了,还是应该谢谢它把素材放出来了?

为了拯救被自己虐成蛇精病的自己,后面会有一点点私货更新🤧

虽然原声顾川已经上线了,但是因为叶冲的存在,同期才是yyds请周知🎉

评论(7)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马都是浮云 | Powered by LOFTER